close

 

這裡是Yu雪

好久沒來更新了,現在想除除草。

 

 

首先呢大家好久不見。

然後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!成年人成年人成年人!(震驚

好老了啊!這個更新還是在我高二的時候,現在我都大三了呀喂!

以前寫的公告就做保留,就稍微修改一下然後就差不多是一樣的東西。

我是個受控,也就是說我喜歡的主角色通常都是受方,不是說他是受,而是我喜歡吃他的受方。

很多逆我CP的我會自動迴避,基本上我喜歡哪種配對,我就無法接受逆的這樣。

大概就是這樣啦,不過偶爾一次不小心沒關係,可是在我說了以後又一直推薦我的話我會(ry

 

--

 

然後接下來是我喜歡的一些動漫小說cp什麼的,不過也沒什麼很大的改變啦w

 

愛的動畫:

家庭教師、死神、K、銀魂、黑子的籃球、排球少年

鬼滅之刃、惡魔奶爸、反叛的魯路修、鬼燈的冷澈

 

愛的小說:

沉月之鑰、全職高手、風動鳴、盜墓筆記、不殺、吾命騎士、各種耽美小說(O

 

有產出的CP:

高銀、土銀、那范、青黃、赤黑、紫冰、佐鳴、白正、韓葉

利凱、盾鐵、尊禮、木日、鬼舞炭、朱魯、男古、鬼白

 

嗯、差不多就是這些了啦其他想到再補w(#

偶而會產出自創小短篇,這裡也會整理整理發上來的~

最後還請大家多多體諒我這個愛拖搞的孩子(掩面

謝謝各位看到這裡o(*////▽////*)q

 

--

 

以下是我出沒地點:

這裡是FB:日向冀雪

這裡是噗浪:點這

這裡是微博:雪糕綿羊好吃

這裡是LOFTER:點我

 

Yu雪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o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