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OOC有(#請輕打輕噴嗷嗷QAQ

-短到爆表的

-久違填坑系列#

-此為BL同人,不喜勿入

 

 

葉修不是是個多扭捏的人,想到做啥就做啥,除了會喜歡上韓文清這件事以外,他的確一直都活得自在,畢竟沒有什麼能贏得過榮耀在他心目中的位置,也沒有人能夠取代,那仍是大好年紀就隨著車禍而逝去的蘇沐秋。而且對榮耀和蘇沐秋的感情是攪和在一起的,他分不開。

 

也可能是太年輕,那樣的打擊和隨之而來的窒息,讓他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對逝去的好友抱有一份不純的心思,那時候的自己還沒有像現在一樣看得開,一時半刻沒法接受也就逃避慣了,因此如今那還是葉修心裡的一根刺。

 

知道的人不多,其中就蘇沐澄這鬼靈精怪的小妮子知道,再加上韓文清。

 

韓文清是他十年的對手,當然蘇沐秋的離開韓文清是知道的,但是一些私事是他沒說,而韓文清自己猜測知道的。

 

畢竟這個人是一直透過那沉穩的心,透過直來直往的性格來看透他。


所以韓文清等他。一等,就是好幾年過去。

 

一開始韓文清當然是沒有喜歡他的,會知道這強悍的男人喜歡他,這還是第四賽季時那個人對自己的告白,不過當時的自己並沒有任何回應,只是一貫的抽著菸,既嘲諷又無奈的笑了笑,他知道嘉世如今的狀況,第四賽季會輸,他不意外。意外的是韓文清的告白,但是卻不似他人一般扭捏,而是一如既往的直接俐落,也不知道是抱著多少決心才來跟一個男人表白,還是個邋遢透頂的男人。

 

「葉修,我喜歡你。」

 

「老韓你這樣告白是想嚇哭我麼?一臉僵硬又沒情調,我怎麼答應你呢。」

 

韓文清聞言也懂葉修語句裡拒絕的意思,只是點點頭,「我等得起。」說完韓文清向他走了近幾步,還沒意識到對方想做什麼的時候,韓文清的大手一拉就把自己拉跌入他懷裡,又是僵直,又是寬厚的鋼鐵般擁抱,比起愛情更像是一種友善的理解吧。這個擁抱卻是要將他禁錮似的緊,兩塊硬挺的胸膛勒得他是不太舒服,但卻不排斥,反而讓他紊亂的心思平定下來。想到此他竟笑了笑,也用力的抱了個緊,鼻息間聞到的,是韓文清身上淡淡的檀香味。

 

「下一次,我會得第一。」

 

「嗯,等你哈。」



 

下一次的見面,就是賽季上了。不過韓文清沒有依他所言讓霸圖得到第一。但他知道韓文清也不是個會消沉的人,輸了,就是再來一次,因為葉修也是這樣的人。他們之間似乎沒有因為那場告白而有所改變,真要說有什麼的話,也就是有種若隱若現的親暱,氣氛不似以往純粹,總歸是參雜了些什麼,讓他人無法擠進兩人的圈圈裡。

 


兩人站在一起,就好似包了全世界。

 


但顯然兩位當事人並不是這麼覺得。因為他們對於彼此太熟悉了。韓文清知道葉修需要時間,而韓文清也需要讓時間來證明自己。

 

「老韓,一起吃個飯?」葉修笑笑的站在韓文清身側,手搭上韓文清的肩膀上,嘴一樣叼著菸,還是那副自信而慵懶的模樣。

 


還是那副讓韓文清心動的驕傲。

 

--


無論是在他玩起榮耀時,還是中期一年退役,抑或是重新以興欣的模樣捲土歸來重得冠軍,所有的一切,除了蘇沐秋,還混上了韓文清的身影。


十幾年啊,石頭都給水滴穿了。


「老韓,我可是冠軍呢,有甚麼獎勵?」葉修笑笑的說著。

 

「要什麼?」韓文清挑眉問,雙眼緊盯著葉修因興奮而全身緊繃的樣子。

 

「哎,這麼沒誠意啊?我說老韓,有點情調行不,這種時候不該是你說,我把自己送給你的時候麼?」

 

「所以,你要我?」韓文清直接有力的說出口,在葉修還愣怔時就伸手將人抱緊。

 

韓文清對於葉修談起榮耀時的眼神向來都是感到心動的,那眼神果斷犀利也充斥著自信,閃爍著好似星光般耀眼奪目,韓文清知道,榮耀一直都是葉修的命,就跟他一樣。因此他沒忍住就將對方給抱住了,他知道葉修今天會給他明確的答覆。

 

而韓文清也知道最後的結果,因此他一點也不擔心。這樣的感覺並不是無中生有的,可能是陪伴著的這些年頭來,作為敵人抑或是作為友人來說,類似於直覺的東西吧?

 

「呵,不要你難不成還有誰能收了你?還是說,你還想在外頭惹花拈草的?嘖嘖,看不出來啊老韓。」葉修邊說邊將頭隨意又熟悉自然的放在韓文清的肩頭上,在韓文清耳畔輕笑了聲,用著略微沙啞的聲音調笑著韓文清,眼神充盈著戲謔的笑意,只不過抱著葉修的韓文清自然是看不見的。

 

「少扯有的沒的。」韓文清聽到這話也沒生氣,不過眉宇間竟是顯出有些無奈,說他著急也稱不上,只不過是想親耳聽聽葉修說出口罷了。

 

此時韓文清覺得自己就像個毛頭小孩似的,明明不是第一次談感情,但是因為對方是葉修這個人顯得更加認真對待,也因此顯得更加緊張了起來。

 

「呦這是沉不住氣了這是,這還是我認識的老韓麼我說。」葉修愉悅的勾起笑,拍了拍韓文清的背示意對方放手,而後雙眼直視著比自己高了些的韓文清,眨了眨眼後吻了上去,

 

 

「──我們在一起吧。」

 

 

Fin.

 

廢雪後言:

不多說,我就是頹廢了一整年都沒動的(敢講

沉浸在耽美小說無法自拔#

感覺這邊都要長草了嗚嗚來除除草,太久沒寫文筆有點破爛,請大家多多體諒QAQ

我會盡量勤快的應該會QAQ(被打

謝謝大家>3<

↓火樓樓的韓葉超讚,每次刷Lof就各種舔大大的圖(變態

660886422788734197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kio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