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我只是來偷個懶,因為這又是舊文了(#

-搭配BGM好吃(? 網址

-OOC有,超短篇

-FB發過#

-室長視角

 

-- 

 

(1)

 

─一開始我只相信,偉大的是感情;最後我無力的看清,強悍的是命運。—


周防,你一定很清楚我想要對你說什麼吧。只是你卻忽略,或者是直接否決。但就算如此我依舊,還是想要救你。

你為什麼不去暗自躲起來然後死去,為什麼要將你的性命交付給我......

我知道為什麼。

那是因為你知道我會為了大義而毫不猶豫的殺了你,好讓你能安心。

該死,又可恨。

或許,身為王本應就該孤獨,不該奢求有什麼朋友。

這是王的命運,可笑卻又無從改變的命運。

 

(2)

 


—你還是選擇回去,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覺醒。—


「你是我的友人。」

用這句話想將那些延伸過多的情感壓抑、不斷壓抑,最終已經到了快要膨脹出來的地步,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。只是你不會知道,當然,我也從來就沒想過要讓你知道。

就算讓你知道也毫無意義可言,因為你的心中已經有了一個很重要卻不復存在的人。

而我,什麼都不是。

......勉強來說,或許只是個普通朋友呢?

 

(3)

 


—你說愛本就是夢境,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換你。—


「你能為他而死,卻不能為我而活?」

這句話哽在喉嚨處卻再也發不出任何一絲聲音,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你的,但是都已經是新的人生了,就不能放過我?

心臟處傳來的陣陣疼痛,似乎將四肢麻痺一樣,原來身體上受的皮肉痛根本沒什麼,心裡痛的感受是更為強烈,直接影響生理。

沒有機會說,所以只能選擇暫時忘卻痛苦,對你刀劍相向。

從這場美好的夢境醒過來,迎接的是一場可怕的現實,是一個怎樣也躲不了的現實。

 


(4)

 


—想留不能留,才最寂寞。—


「周防,我想救你。」

就算挑明著說出來了,你依舊拒絕。

而我也無法多說什麼,因為那句話是我的底線,而且我還有身為青之王的本份,不能過於偏私。

你很自私,就算我很早以前就明白,但現在我仍想抱怨一番。

把所有麻煩事都交給別人來做,自顧自的放縱,現在倒是好了,連要死也要我來幫忙。

到底有沒有顧慮過我會有感受?你一定沒有想過。我只能說認識你......真是......一場災難。

是一個會讓我無法自拔,深陷其中的災難。

 


(5)


—沒說完分手 只剩離歌。—


連最後基本的再見都沒說,但是或許我也不怎麼想聽吧。

又或許我只是希望在最後,你能說些什麼,讓我好好保存回憶。

然後在心裡最深處,將有關你的記憶封鎖,像保護易碎品一般、小心翼翼的保護著,以免一下就會消散。

但是最後你想要傳達歉意的人並不是對我,對此我只能說自己真是愚蠢,竟然還期待你跟我說什麼。

吶,到最後你想對那人說的話我都聽到了,只是我不會幫你轉達,因為我也辦不到,只好請你自己去說,這種事還是要自己去做比較有意義吧。


「抱歉......當時沒能保護你。」


(6)

 


—心碎前一秒,用力的相擁著沉默。—


靜靜的抱著你逐漸冰冷的身體,與以往不同的冰冷,抱起來還真會有點不習慣呢。

手不覺的抓緊你已染紅的衣服,看向你失焦的金色眸子,我發現自己像是突然啞了,竟是說不出話來。

表面上是一貫的高傲和沉靜,只是不會有人知曉我心中的那份沉悶與疼痛。

 


......果然,很痛啊。

 

 


(7)


—用心跳送你 辛酸離歌。—


面無表情的拿出眼鏡戴上,望向自己的族人並沒有多說些什麼。

一方面是沒什麼好說的,另一方面是我累了。

只想將身上還存有你的血漬清洗乾淨,然後就這樣連帶著「宗像禮司」一起死亡吧。

不過,或許你會想與那個你在乎的人單獨的相處呢?

反正也都無所謂了。

只不過心跳,早在你死亡的那刻起就不曾跳動過。

 

 

Fin.

 

882888_513883178650664_1628737923_o  

 

這是從一個自製視頻的圖包OAQ美哭,然後也痛哭了我OHQ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kio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